側躺在沙發上,頭枕的不是抱枕而是男孩的一雙大腿,愜意的看著電視上播放的節目。而大腿的主人正沉默的看著書,整個空間只有電視的對話聲響起。

  「我想睡了。」側躺的男孩關上電視,起身,「走吧,哲也。」

  放下書,順從的跟著對方進到房間。甫躺上床,黑子便被那人從後緊緊擁住,鼻間傳來沐浴乳的清香。

  「哲也,你常說謊嗎?」

  「不會。」

  「答應我,眼底不會有其他人。」

  「好的。」

  「我喜歡你。」

  「我也是,赤司君。」

  「晚安。」

  「晚安。」

  過了十分鐘後,感受到對方陷入睡眠的沉穩吐息,細細的刺激著頸後的皮膚,黑子想起了今天看到赤司的手機裡,有人傳來的曖昧短訊。
  
  從一開始交往的時候,口中的愛語、短訊裡頭的溫暖,原來只是包在鮮豔裡頭的虛無。

  若說謊言都是美麗的,那真實呢?

  或許攤在赤司征十郎面前的真實,就彷彿沒有意義一般。

  明明知道再這樣下去會走到怎樣的結局,但沉迷下去、開始有眷戀的時候,卻再也無法抽身,他就連說不的權利都在那一刻喪失。

  將手疊在赤司環抱住自己腰間的手,黑子睜著沒有任何情緒的雙眼,低低的說了句「赤司君真是太狡猾了」。

  閉上雙眼,黑子墜入幽深的睡眠裡頭。

  他不敢去奢求,也不想再去請求,只要他們還能繼續這樣延續下去。

  這樣就好了。



---
12.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