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有被害妄想吧?」

  「真傷人呢。」笑了笑,看著坐在對面,還在默默吃飯的男孩,側過臉對著問出這句話的人開口:「只是我之前說過的話,你可不要忘了。」

  「嘖、知道啦!」看起來很不以為然的擺擺手,離開了學生餐廳。



  「赤司君,這個。」兩個人走在往教室的路途上,黑子遞出一封信,「今天在鞋櫃裡頭發現的。」

  取來,直接在對方的眼前拆開來看,娟秀的字體委婉的訴說著自己的心意。

  「你打算怎麼處理?」

  「可能會拒絕吧。」

  赤司沉默的笑了笑,將信折回去,然後還給眼前的人。

  「赤司君不擔心嗎?」收到口袋裡,黑子低低的說了這句話。

  「並沒有那個必要。」微笑著,回問:「那黑子呢?」

  回應他的只有一片沉默,赤司輕輕嘆出一口氣。

  「我說過,我們之間不能有任何隱瞞。」

  「我沒有想那麼多……」黑子停下腳步,站在赤司身後,垂下頭,「因為忌妒的感覺很可怕。」

  赤司君就像他的另外一道光,他也是會害怕、會恐懼,會擔心這人會不會在哪天就將他拋下。

  「不會的。」靠在走廊的窗邊,赤司伸了個懶腰,「你知道為什麼剛剛灰崎會說我有被害妄想嗎?」

  「不知道。」

  「我會向每一個試圖接近你的男人釋出敵意,不論他是不是隊友。」如此坦白的話讓黑子詫異的抬起頭,「如果是女生、我清楚哲也是不會喜歡的。」

  「只是我無法忍受有個男人帶著不明原因去接近你,不管他有沒有那個意思。」赤司露出笑,「會覺得很可怕嗎?」

  搖搖頭,黑子不自覺伸出手抓住了赤司的袖角。



  他明白的。

  想要獨佔你的好。

  非常的忌妒所有。

  想要獨佔你一切。

  這將永遠不會變。

  每一個接近你的人,都是不應該的。


---
22.被害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