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著雙眼的黑子突然輕輕皺起眉,向右翻身。

彷彿缺少了些什麼,他有點睡不著,當擁住棉被、試圖進入睡眠的時候,腦海卻浮現了那一句話。

  「成為我的人吧。」

  赤司的體溫其實有些低──這是他們第一次相擁而眠一同過夜的時候,黑子發現的,雖然心臟強而有力的跳動著,但體溫卻是有些不同。

  「這樣嗎?那哲也來溫暖我吧。」

  這是當他跟赤司提到的時候,後者帶著溫柔的笑容,如是說著。

  彷彿收拾、擁抱著破碎,他小心翼翼收緊雙臂,將臉埋進棉被裡頭,他感覺有些寒冷。

  「愛?不、我未曾愛過你。」

  隱隱彷彿有帶著刺刺麻麻痛楚蔓延到四肢末梢,倘若他是擁著荊棘入睡──那麼會留下傷口吧?

  如果可以證明他還活過,那就這樣帶著密密麻麻、不會消抹傷口活下去吧。

  赤司所說的話就彷彿是在昨天發生的,黑子試圖封閉心緒,不讓自己去回想關於那人的事情。

  雖說在睡夢中會有擁抱赤司入眠的錯覺,但當夢醒時分,在失去全部的清晨之下才能發現──他們永遠是無法結合的兩個人。

  「就到這裡結束吧。」


---
21幻覺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