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君,我喜歡你。」

  被告白的感覺應該是怎樣?驚喜?開心?意外?──赤司意外發現居然是一片空白,他沉默的思考了一下,末了,露出一個笑。

  笑容是溫暖的、言語卻是冰冷的。

  「對我來說,比起戀人的價值,黑子身為球員的價值應當是更高的。」

  黑子沒有任何的回應,赤司向前走,兩人擦肩而過。

  「等你想清楚了,再說吧。」空氣中迴盪著赤司的聲音,黑子垂下頭,沒有說話。



  過沒兩天,籃球隊的練習結束時,當赤司準備要走去練習室,有人拉住他的衣角。

  回頭,可以看到那人就站在身後。

  「黑子。」

  「我知道的,赤司君只是在利用我。」黑子沉默了一下,口氣中帶著一絲難以查覺到的哀求:「如果可以,就請繼續利用我下去吧。」

  下一秒,黑子被擁入一個溫暖的懷抱當中。

  「黑子真是懂事。」

  「只有我會被赤司君利用。」雙臂擁緊赤司,黑子忍不住的低喃:「也只有赤司君利用我。」

  縱然知道這是病態、是不正常的,但就是因為這個懷抱太過溫暖、那道聲音太過溫柔。

  就這樣,在名為愛情的沼澤之中沉溺、載浮載沉,直到忘了自我。

  畢竟一個甘願向下沉溺的人,是沒有資格能多說一句話。
  


---
10.淪陷沼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