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熟門熟路的在小巷子裡拐彎著,然後推開一扇看似很平常的木門,裡面是一家很簡單的酒吧,客人三三兩兩的坐在吧檯邊、或者坐在桌子邊咬著耳朵。

  「里維,禮拜五到啦。」

  「嗯。」被叫做里維的男人坐在高腳椅上,啜著酒保遞來的酒,「你剛有注意到什麼人嗎?」

  「什麼人倒是沒有,倒是你上個禮拜的對象有來這邊找過。」

  里維沉默了幾秒,沒有多回什麼話,然後他注意到坐在角落的一個人,「新面孔。」

  「剛剛喝了滿多的,不過看起來應該不是……」看著里維走過去的畫面,酒保的話還沒有講完就全數吞到肚子裡頭。

  坐在那個金髮男人對面,里維邊喝著自己的酒邊端詳著,男人看來是醉了,原本清澈的雙眼也變得有些矇矓,像是在霧裡被發現的藍寶石一樣……當那雙眼望過來的時候,似乎此時才發現對面有人的存在。

  「是誰……?」

  「叫我莉莉就可以了。」他又啜了一口酒,不動聲色的打量著男人的身材,滿意的點點頭。

  莉莉當然是假名,這年頭出來在外面混,用本名只是替自己找麻煩。

  「我要……回去了。」下了椅子,有些踉蹌的打算要離開,里維走向前,攙扶起男人,雖然兩個人的身高有差,里維有些吃力,但還是撐起了男人的半個身子。

  酒吧裡的人看著遠走的兩個人,熟客就開始笑了,竊竊私語著。

  里維自認為做事很低調,他都是坐在高腳椅上,等著有人跟他搭訕或者是去找他喜歡的類型交流,直到那一天──他被一個比他高一個頭的人騷擾,當那個人的手搭在他的肩上時,他就發狠踹了對方的膝蓋,在對方跪下的那一剎用力往對方臉上踹了一腳。

  從此,里維就在這個酒吧紅了。

  進到汽車旅館裡頭,里維把男人丟到浴室裡頭,還很貼心的幫對方脫光光之後丟到浴缸裡頭,他討厭沒有洗澡就去睡在床上的人。等男人洗好之後,在把他扛到床上,然後自己再去洗澡。

  里維洗完澡之後邊擦頭髮邊翻著對方的衣服口袋,在裡面的皮夾發現了對方的證件。

  「艾爾文‧史密斯……」放下證件,里維笑了笑,管他是誰,敢在同志酒吧裡睡著,就要得面對隔天醒來屁股痛的結果。


  It's Hunting night.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