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醒三十題-赤黑部分,有興趣點題可洽http://www.plurk.com/greenhouse69
題目頂置在網誌上喔~


16.吻額頭醒

  眨了眨眼睛,黑子哲也睜開眼睛,邊揉著眼睛邊打著呵欠起身,看著窗戶透進來的光亮,再看看鬧鐘上的時間,已經快接近中午了。
  他轉過頭看著睡在旁邊的男人,他身旁的男人,醒著的時候是氣場全開,總是給人一種無形的壓迫感,雖然身為伴侶,但時不時還是覺得自己總是砧板上面的魚肉,令人宰割。
  然而睡眠時,就是如此的恬靜──形容詞文法什麼的,遇到那個男人他就會失去。
  撥開對方擋在臉上的瀏海,還在沉睡的人沒有感受到他的任何動作,依然是沉穩的吐息著,絲毫不會受到外來的影響而有所改變。
  如同他的愛情。
  很多人常勸男人放棄,兩個男人不會善終──這句還是男人的父親所講的,不過之後他們就離開了主宅,所以男人的父親暫時還沒有辦法干涉他們的生活。
  「幸福是不需要懷疑的不是嗎?」男人輕輕摸著他的臉頰,當時他還在為這件事情苦惱許久,安慰的笑了笑,「我會一直愛著你的,哲也。」
  「我也是,赤司君。」聽完對方的回應,他也露出了微笑,男人──赤司征十郎──親吻了他的額頭,露出一個讚許的笑容。
  「我也會一直愛著你的,赤司君。」喃喃自語著,黑子哲也俯下身,在赤司征十郎的額頭輕輕落下一吻。
  「我也是,哲也。」原本還雙眼闔著的人喉嚨發出些微沙啞的聲音說著,睜開眼睛看著剛剛偷襲他的人,笑著開口:「早安。」
  「哲也的告白怎麼可以錯過呢。」爬起身,發現黑子哲也有點不滿意的看著他,伸出手摸了摸對方有點氣鼓鼓的臉頰,「下次要吻,就吻嘴唇吧,能把我吻醒最好。」
  「沒有下次了。」
  「那剛剛的話再說一次吧?」
  「請容許我鄭重的拒絕您。」
  「你拒絕的了我嗎?」笑著說出這句話,赤司征十郎傾身,雙唇印在對方的唇瓣上。



---

20.碎碎念醒

  「我不敢相信,哲也居然跟別的野男人出去喝酒到半夜才會回家,然後吐了我一身……」
  「吐完之後睡著,夢話還叫別的男人的名字。」
  「什麼?那個不是野男人是火神大我?」沉默了幾秒,「我管他是誰,反正這麼晚回家還喝醉就是有問題。」
  掛上電話,赤司征十郎坐在還在睡覺的人的床邊,忍不住嘆出一口氣。
  「你這樣叫我該怎麼做才好?」捲起棉被邊緣露出的淡藍色頭髮,他忍不住的開始念了起來,「你要我給你一些自由我也努力了,你要我尊重你我也做了。」
  嘆了一口氣,他們之前才因為黑子哲也覺得赤司征十郎管太緊而吵了一架,彷彿不吐不快一般的繼續說著。
  「出去跟男人喝酒到半夜,如果不是青峰打電話要我去接你,那結果到底會變成怎樣?你要去跟別的男人過夜嗎?」
  「你不願意我綁著你,但是卻又這樣,你還想要我怎麼做呢?」
  「嗯……」毛茸茸的腦袋從被窩裡出現,黑子哲也邊按著太陽穴邊爬起床,「赤司君?」
  唸歸唸,但赤司征十郎還是拿起一被放在床頭櫃上的水杯,動作輕柔的餵對方喝下。
  喝完水,赤司征十郎又嘆出一口氣,「哲也你……」
  「抱歉,這次是我的不對。」
  聽到對方如此坦誠的說著,赤司征十郎倒一時半刻說不出什麼責備的話。
  「但管太嚴的赤司君也有不對,所以這次我只說一遍對不起。」黑子哲也平靜的說著。
  深深呼吸一口氣,準備要再說出什麼的時候,黑子哲也卻在此時探過身,蜻蜓點水般的在他的雙唇輕啄一下。
  「對不起,赤司君。」
  赤司征十郎真不知道應該好好把他唸一頓還是怎樣,最後他只是嘆了一口氣,選擇了伸出手,擁抱住這個人。


---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