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帆!前輩問我要不要參加微草樂團!」

  看著眼前喜孜孜的告訴自己這個好消息的喬一帆,硬是擠出一個微笑,「那很好啊,恭喜你了,英傑。」

  他和高英傑一起參加音樂專門學校,都是創作組的學生,加上同年紀又是室友,兩個人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高英傑的天賦在第一次評量中已經獲得好評,甚至連擔任評審的學校前輩王杰希都稱讚對方的天份很高。

  喬一帆看了自己被分到創作組B組的通知,有些落寞的笑了笑。

  高英傑再次走到他的前頭,而他只能看著對方的背影,一步步帶著沉重的走著。

  團練的第一天,喬一帆陪著高英傑去到團練室,默默的待在一旁。

  「你會貝斯嗎?」站在一旁,正在幫鍵盤接電的少女問著,喬一帆點點頭。

  「那你先幫忙代練吧,我們貝斯是外地人,團練無法常出現。」

  遲疑了一下,最後喬一帆在高英傑的鼓勵之下去借了把貝斯,然後參加了他們的團練。

  回到宿舍,兩個人興奮的吱吱喳喳講著音樂的事情,就連回去了洗完澡,躺在床上時也都沒有停下。

  「可以和英傑配合真是太好了呢!」喬一帆笑著說,高英傑用力點點頭,也笑著開口:「可以和一帆配合真的太好了,王杰希前輩真的好厲害!」

  喬一帆突然沒有說話,過了幾秒之後才微笑著開口:「英傑,時間不早了,該睡了。」

  「好的!一帆晚安!」

  「晚安。」把大燈關上,喬一帆躺在床上,回想著今天的一切。

  他就站在高英傑的身邊,只要側過頭就可以看見對方興奮而專注的神情。

  喬一帆一直覺得高英傑的眼底總是閃耀著光芒,那道光芒,讓他很嚮往。



  嘿,英傑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