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輩,你明白什麼是愛嗎?」他想起當時男孩輕聲的問著,而那時候的他只是微笑而沒有回答。
  直到這一刻他才明白,已經習慣對方的體溫、香味、一顰一笑,莞爾時掛在嘴角小小的、溫暖的笑,面對他無賴時無奈卻又寵溺的赭紅雙瞳,此時卻消失無蹤影。
  睜開雙眼,原本還被嫌擁擠的單人床此時卻顯得如此空虛。
  直到失去才了解……
  那就是愛。

  2014/2/13


---

  「再給我裝病,你試看看。」拖著臉腫起來幾乎快要認不得是誰的人,一踏進體育館就是咧咧罵罵的,周遭的人都用著「雖然可憐你,但你活該」的眼神看著那人。
「現在可以開始練習了吧?」
  「口以……」口齒不清的回應著,當要爬起來的時候,才發現那人有點不自在的摸著自己的後頸,「你落枕喔?」
  「落你的頭!」作勢又要揮一拳送給對方,卻彷彿帶動到什麼一樣,停頓幾秒之後收回手,「快去練習啦!」
  站在不遠處的無存在感少年,沒有落過對方小小的倒抽一口氣的聲音,有點狐疑的看著場邊那個邊擦汗邊跟經理聊天的紅髮少年。
  有鬼。
  他自己下了一個結論,然後往紅髮少年的方向走去。
  「赤司君。」
  「有事嗎?黑子。」向經理點點頭,少女抱著自己的資料便離開了。
  「虹村前輩身體似乎有點不舒服。」
  果不然,看到赤司征十郎下一秒蹙起眉頭,「你說什麼?」
  「剛剛我聽見他咳了幾聲。」
  「……謝謝你,黑子。」道了謝後,赤司征十郎往那個人的方向走去。黑子哲也停在原地,看著赤司征十郎走動時隱隱露出白皙的後頸上,有個小小的、很不顯眼的紅色印子。
  看看一臉莫名奇妙的虹村修造,再看看站姿似乎有點奇怪的赤司征十郎。
  喔……他明白了。
  帶著愉悅的心情,結束了今天的晨練。

  一軍休息室裡,大家脫下自己的T恤,準備換上制服。
  「前輩,你的背怎麼了?」
  「……被我家的貓抓傷的。」套上襯衫,虹村修造漫不驚心的回答著青峰大輝的問題。
  「這麼兇,那種貓不如不要算了。」灰崎祥吾接了這樣的一句話。站在一旁的黑子哲也偷偷往旁邊一覷,赤司征十郎的動作停了幾秒,然後又繼續扣上釦子後穿上外套,拿起包包,動作之快速。
  「我先離開了。」
  看著有些慌亂想要把襯衫穿好,離開時還惡狠狠瞪了灰崎祥吾一眼的虹村修造,黑子哲也只默默的在心中替他們的還不明就理小前鋒默哀幾秒。

  2014/2/11


---

※高中生x小學生paro
※都是腦洞(ry

  他覺得偏頭痛有些犯了,看著眼前的豪宅,還有穿著制服穿梭的女僕們,額角不禁的流下一滴汗珠。
  他的哥哥應徵了一個家教的工作,但是因為昨天吃太多冰而鬧腸胃炎,導致今天試教居然是他來頂替,他哥哥還露出微笑,伸出手拍拍他的肩膀表示是個小學生而已,OK的。
  O他的大頭鬼啊啊啊──回去一定要打爆他──有點崩潰的在心底吶喊著,被管家帶上樓,然後管家敲了敲門後,就讓他進去了。
  這一進去彷彿就像是上了斷頭台一樣,他戰戰競競的走進去。
  「您好。」一名長得很漂亮的小男孩端坐在自己的書桌前,一雙赭紅色的雙眼看著他,「我是赤司征十郎,您就是虹村老師嗎?」
  清清自己的喉嚨,「是的,我是虹村修造,請多多指教。」
  將自己的作業放在桌上,「作業我都已經寫完了,您可以稍等一下再檢查。」
  嗯?
  作業都寫完了?
  那他要來這做啥?
  看著小男孩走到自己的面前,露出很輕的笑容,「請老師教我一點課本以外的事情吧。」
  「我、有點、有點不太懂你的意思。」
  「如字面所示,就是課本以外的事情。」
  「例如?」
  「例如最近新聞常講到的事件,或者是社會新聞上的誘拐案件。」抓住虹村修造的袖角,「新聞上說他們把男孩子抓走之後,會強迫他們做一些事情,很不好的事情。」
  赤司征十郎將虹村修造帶到自己的書桌前,讓對方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使得兩個人可以平視,「但我覺得很奇怪,都是男生,是如何做到這些呢?」
  「吶、你會教我的吧,老師?」

  2014/2/5

---

  是誰說,交往之後,兩個人的距離就會拉短?
  赤司征十郎看著走在前方的人,沉默的跟在後頭。雖然兩個人已經告白了,也達成某種默契,但還是會呈現這樣方式走在路上。
  他想要多靠近對方一步而已,也希望可以像不遠處的情侶一樣,牽著走,並肩走在路上。
  但那一步之遙,卻又如此遙不可及。
  「赤司?」
  「是?」看向前方停下腳步,回頭看著自己的人,赤司征十郎只覺得對方好耀眼,他身上擁有很多自己所沒有的氣質和特性。
  「不過來嗎?」
  「……不了,謝謝前輩。」
  但那或許,也是他不敢往前走那一步的原因吧。
  「唉,你這傢伙……」話還沒有說完,滴滴答答的聲音響起,驟雨降臨,周邊的人快步的走到避雨的地方。
  虹村修造抓起赤司征十郎的手,兩人快步閃到某個屋簷底下。
  「雨應該等一下就會停了。」看著四處快步走著的路人,虹村修造說著。
  「前輩,你的手抓得我好疼。」
  「抱歉!剛剛太急了。」雖然手上的動作比較輕了點,但還是沒有放開,看著很想要掙脫的人,他忍不住開口:「我說你,明明告白時還可以很有氣勢,為什麼現在就這樣畏畏縮縮的?」
  「很抱歉,我也不是很明白。」
  或許只是怕自己不好的那一面暴露給對方知道後,他就會對自己失望。
  曾幾何時,他也是如此患得患失呢?
  「我不喜歡你這樣。」看著赤司征十郎因為這句話而停愣住,虹村修造嘆了一口氣,「喜歡我就讓你這麼痛苦嗎?」
  「不、不是的。」能言善道的赤司征十郎第一次說不出話,他不知道該說什麼來解釋自己的行為,卻又不敢把自己心  底真正的話說出來。
  下一秒,虹村修造手一個用力,拉著那個人進到自己的懷裡。
  「    。」
  雨聲很大,那一句話必須仔細聽才能聽清楚。赤司征十郎原本還有點抗拒著對方突如其來的親暱行為,聽到虹村修造  講了那句話之後,他乖乖的停在對方懷中。
  只是單純的喜歡對方,所以才會如此的痛苦,卻又幸福。

  2014/2/4


---

  「前輩……!!」
  口中被塞進一個東西,咀嚼了下,淡淡的甜味擴散在口中。
  「萬聖節快樂啊。」虹村修造笑著又塞進一顆軟糖,兩種口味同時吃在口中有些違和,但不到幾秒後又融在一塊。
  「前輩也會過這種節日?」
  「你之前都不會嗎?那我只好跟你玩啦...Trick or Treat?」
  一邊說著萬聖節的招呼語一邊塞糖果是哪招?口中又被塞進一個軟糖的赤司征十郎無奈的想著。
  「不好意思,我沒有準備任何糖果。」
  「那我只好Trick跟Treat一起啦。」帶著微笑,虹村修造傾身,柔軟而溫暖的雙唇覆上對方的唇瓣,舌頭探進去,捲走了沒有被吞食下的糖果殘軀。
  拉開兩人的距離,看著耳尖紅起來的赤司征十郎,虹村修造笑了。
  「嗯……謝謝招待。」

  2013/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