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黑赤,有雷請迴避

  R18有,可接受歡迎自行取用XD

---

  剛出月台,就可以看到距離不遠的地方有個人正蹲在地上,與一名小孩平視著,像是在說些什麼話一般。他就站在離他們幾步之遙,看著對方牽起小朋友的手,往服務台的方向走去。

  最後看著那人走來,「赤司君,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哲也還是一樣的喜歡小孩呢。」

  笑了笑,黑子牽起赤司的手,很自然的,「走吧、先回去了。」



  到了黑子家中,吃完晚餐後,他沉默的坐在沙發上,隨意轉著遙控器,心思卻逐漸紛亂起來。

  目前他們交往也已經兩年,當然該做得也已經做過了,對於現今兩人輪流到對方所在的城市,他沒有太多的怨言。

  日子可以說很簡單,甚至說上幸福也不為過。

  但是這樣的幸福,還可以維持多久呢?

  還記得幾個禮拜前,對方跟自己開口說出「分手」一語之時,他才驚覺到原來幸福是這樣飄渺,而疼痛卻又是這樣的真實,真實到即使是現在,還會不時隱隱作痛。

  對方喜歡的孩子,他也給不出來……等到他們大學畢業之後,就算他想留住對方,恐怕也無法了。

  「赤司君?」黑子擦乾剛剛洗碗而弄濕的手,從廚房走出來,就看到赤司坐在沙發上,顯得心神不寧的樣子,他湊了過去,「發生什麼事了嗎?」

  赤司看著黑子好幾分鐘後,將雙手搭在對方頸子上,微微收縮。

  「到底要怎樣,才能留住你呢?」

  下一秒,赤司將自己的唇湊了上去,雙手也急切的解著對方的釦子和褲頭,直到快要拉下拉鍊的那一剎那,雙手被黑子按下。

  「赤司君,」被吻腫的雙唇微微開啟,還喘著氣,「到床上去吧。」

  坐在床上,赤司看著黑子將褲子放在地上的時候,不禁渾身起了戰慄,他就這樣愣愣的看著對方爬上床,然後熟練的解著自己的釦子和褲子的鈕扣。

  這個男人,真的是屬於自己的嗎?當感覺到吻落在鎖骨上的那瞬間,赤司的心中浮現了如此的問題。

  他順從的趴跪在床上,讓黑子的手指頭伴著潤滑劑在自己體內進出著,弄得腿間濕漉漉的一片。

  想著等一下那個羞恥的地方就會承受黑子的侵入,就算會疼,也是伴隨歡愉的痛楚。光是回憶到那種感覺,赤司的大腿都忍不住的顫抖了起來。

  「哲也,今天……就不要戴保險套了。」

  雖然他沒有子宮可以承受對方的精液而受孕,但如果黑子最後射在他的體內,明明是那樣猥褻而羞恥的事情,他也都可以接受。

  「赤司君今天有點反常。」抽出手指,讓對方平躺在床上,黑子開了對方的雙腿,炙熱欲望的前頭正輕輕在入口處刺探著,「怎麼了嗎?」

  「沒什麼……快點進來吧。」將頭撇到一邊去,他深怕再這樣下去,他會溺斃在對方眼底的溫柔中,進而全盤托出那關於他的軟弱、他的害怕、他心底最不堪的一切。

  上頭的人輕輕嘆口氣,「那好吧。」放下赤司的雙腿,依舊面無表情的開口:「請赤司君將希望我進去的地方,用手撐開吧。」

  訝異的望著黑子,「哲也、你……」

  「還是赤司君願意告訴我,你在想些什麼呢?」

  這是赤司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若不是黑子額頭沁著汗珠、底下的還高聳著勃起,他根本覺得是在開玩笑,然而對方的表情煞是認真。

  咬著下唇、曲起雙腿,赤司顫抖著雙手,伸到下身,指頭微微扯著那邊的肌肉,露出濕潤且還在開闔的穴口。

  「如果哲也真的喜歡這樣……我還可以做到。」眼角留下一點濕潤,他不知道那是生理性的眼淚,抑或是因為丟臉而留下的淚水。

  「赤司君真的是……」雖然這樣說著,下一秒卻將陰莖緩緩推進到赤司的體內,「真的太可愛了。」

  咬著牙,他感受著那東西深深進到他的體內,然後開始抽動著。

  發出低啞的喊聲,雙腳圈著對方的腰肢,感覺到一下又一下的挺進,夾帶著酥麻以及腫脹的感覺。伸出手,不自覺的開始套弄著半硬的陰莖。

  低頭親吻赤司的雙唇,握住對方的手,隨著自己擺弄律動的頻率一同上下滑動著。

  「赤司君、我快射了……」低喘著,黑子卻感覺到對方的腿還是緊緊夾著他的腰。

  「沒關係……你射、射進來……」臉上一片濕潤,他從未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在床上留下那麼多眼淚。這對赤司來說應該是件丟臉的事情,但他卻已經無法去思考這些,只能弓著身子,讓對方抽插著自己,他可以感覺到自己跟對方一樣快要射出來了。

  就算無法懷孕,他的體內也是可以擁有對方的精液,最好是讓彼此的全身上下都沾染著對方的氣味。想到如此,赤司忍不住射了出來,同時也夾緊了在體內的性器,彷彿無語的催促著對方快點釋放。

  「啊……」低呼著,黑子趴在赤司的身上喘著氣,他可以感覺到自己剛剛就射在底下的人身體深處,有點愧疚的爬起身,卻讓赤司緊緊抱住。

  「請問是因為剛剛那個小孩嗎?」

  「我沒有什麼可以讓你留在我身邊。」將臉埋進黑子的頸窩邊,赤司喃喃低語著。就算黑子還深埋在自己體內,他們是這樣如此的親密,但無法將他心中的疑惑給完全兌換掉。

  「你擁有的。」撫摸著對方柔軟的紅髮,黑子親了親赤司的耳朵邊緣,低語著,「就是赤司征十郎這個人。」

  「不要戲弄我了。」撇開頭,臉卻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黑子忍不住笑了笑,用還半硬的地方頂了頂,在對方意外的喘息下開口:「只有赤司君,才會讓我有這種反應。」

  「我不會離開的。」

  聽著這樣的話,赤司不僅抱緊對方,連雙腳都纏了上去。

  「那、我給你全部你想要的。」

  說完這句話的下一秒,是熟悉的親吻以及撫摸,以及又體內那東西又腫大的感覺。

  獻上我的全部。

  我唯一所求的……只有你。





---全文完


  後記:

  親愛的小祈生日快樂(?),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對不起啊哈哈哈哈
  希望你喜歡這篇很無手感得弱弱肉文(抖抖哭)

  前陣子因為報告的事情導致我遲遲無法寫他,不過我已經在12月以前寫完了好感動嗚嗚嗚(?
  關於提到分手那件事情,之後會在寫一篇,因為還有隊長的生日啊哈哈

  最後在祝小祈生日快樂一次,希望你今年可以過得順遂、開心!
  Love you.

     末村芝 2012.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