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膩的感覺刺激著肌膚,炙熱的溫度熨在上頭,不屬於自己的溫熱令人隱隱作噁。滴落在身體上的汗水彷彿可以將人燙傷,雖然已經咬緊牙關,但嗚噎的聲音還是沒有辦法停止,咬著下唇,疼痛的觸感卻讓人著迷的清醒。

  當身體被撐開的那一刻,他尖叫出聲。

  猛然睜開眼睛,里維喘著氣,邊坐起身邊抹了把額頭上的汗水,他掀開棉被,卻聞到一股羶腥味,罵了聲髒話,他拿起乾淨的衣褲往浴室走去。

  洗乾淨之後還順便洗了床單,看了一眼時鐘,已經下午了。

  邊思考著這個周末要幹嘛,他邊整理著客廳的環淨邊響著,然後摸了大概三個小時之後,決定出門一趟。

  目的地當然不是酒吧,酒吧現在也還沒有開。

  他到了健身房,跟櫃檯打了聲招呼之後就進去有氧器材的區域裡,踩起飛輪。

  「你這禮拜怎啦?怎麼會這時間跑來運動?」有個穿著工作服的人靠近,他拔下耳機,沒好氣的看著來人,「昨天佩特拉請假,我幫他上晚班,你還有意見嗎?四眼仔。」

  換句話說,禮拜五里維並沒有去酒吧,更沒有找人度過春宵,所以今天早早就起床了。

  挑挑眉,那被里維叫作四眼仔的人是漢吉‧佐耶,他抓抓自己的頭,「好啦,那你慢慢踩,我繼續去帶新人了。」

  看了一眼櫃檯,裡面站了兩個正職和新來的三個工讀生,里維戴上耳機,繼續做他的事情。

  在踩了一個小時半的飛輪加上快一個小時的重訓練習之後,里維渾身汗水的帶著換洗衣物走往淋浴間。

  在沖完澡之後,他邊擦著頭髮邊走出淋浴間,卻聽到很細微、很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聲音。

  他輕輕嘖了一聲,往最後一間走過去,站遠了些,往地上一看。

  地上有兩個影子。

  雖然水是開著的,但是某些聲音還是相當的突出……里維暗自罵了聲他媽的之後就離開了,他開著車回家,停好車之後又離開了自己的家。

  「嗨,里維。」

  「艾魯多。」坐在吧檯邊,輕輕掃了一眼周邊,音樂依然是那樣的慵懶,而坐在裡頭的人則是因為假日的關係有增加了一些,「算了,今天只是來喝杯酒而已。」

  酒保──艾魯多‧琴──看著里維,有點被嚇到的反應讓里維感到很茫然,「你那表情似乎是吃到蒼蠅一樣。」

  「里維,你還記得你上個禮拜帶走的金髮碧眼帥哥嗎?」

  「嗯?」里維警覺性上升,但還是不動聲色的看著對方。

  「他後來有來找你,我把他打發掉了。」趁說話的空檔間邊調出一杯酒,艾魯多遞到里維面前,「他後來連續好幾天都來這裡坐,就只點一杯酒,然後坐著。」

  「不帶人?」
  「很多人跟他搭訕,你懂得,不過他似乎都拒絕了。」

  「……嗯。」啜了一口酒,里維沒有發表任何意見。

  表面上,看似那個男人在找尋自己。

  想著自己也沒有遺失任何東西,也沒有多拿他的錢,他只是拿了開房間和一條藥膏的錢而已,想要催討也不至於這樣。

  越想越心煩,里維環視著周邊的人,卻沒有看上眼的。

  輕輕的吁出一口氣,他仰頭灌下一口酒,心底打算喝完這杯就要回家。

  自從遇到那個男人之後,他的生活就被攪得亂七八糟。

  下次如果有遇到那男人,一定要揍個兩拳,決定了。



  艾爾文這個禮拜過得很頭痛。

  禮拜一必須要開例會,身為處長的他是必須要出席的,但令他有些頭疼的是坐他身邊的副處長,照常理來說是他的副手,然而前陣子兩個人才鬧得有些不開心。

  看著精神顯然不太好的莉莉絲,開會中也沒有多發表甚麼意見,他就想要嘆氣。當時莉莉絲是個相當精明能幹的女人,那種巾幗不讓鬚眉和公事公辦的態度吸引到他,兩個人進而交往。

  然而現在偷覷著他,似乎有話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的態度讓他感到有些頭疼,畢竟這裡是公司,當時兩個人有達成協定,不向辦公室的人公開,雖說還是有些人知道──例如坐在對面的奈爾處長。

  不動聲色的把會開完,然後下意識的避開莉莉絲的接近,他絕的兩個人在還沒有理好思緒之前,相接觸是很愚昧的行為,因為莉莉絲大概只會不斷跟他解釋自己對於他是多麼的重要。

  愛情,果然會消磨掉一切呢。

  他輕輕嘆口氣,坐了電梯到停車場,開車到一間酒吧。

  坐在角落,他一口一口啜飲著帶有苦澀味的酒,看著周邊的人們,突然有種無所適從的感覺。他借住了奈爾家一天之後就離開了,人家也是有老婆有小孩的,一個大光棍一直住在那裡也不好。

  在酒店住了幾天之後,他就拜託自己的好朋友米可‧薩卡利亞斯幫他找尋可以租的房子,在還沒有找到之前,他還是只能住在酒店裡頭。不知道為什麼,艾爾文習慣下班跑到這家酒吧,待著喝了一杯酒,然後再離開。

  當然還是會有人來搭訕他,但都被他回絕了。

  或許他下意識還是想要找到那一天的那個人,艾爾文其實有思考過,當他在看到那個人的時候,他應該要說些什麼?

  思來想去,他覺得自己還是會想要知道對方的名字吧。

  當一件事情過了一陣子之後,其實真相已經沒有必要的必須窮追不捨的狀況,不過他還是想知道對方的名字,交個朋友也不錯不是嗎?


  雖然和莉莉絲處得不是很愉快,但是日子總是要過的。

  到了假日,閒閒無事到晚餐吃完,被奈爾拖到健身房,說是要好好重新鍛鍊一番,從皮夾掏出自己的會員卡交給櫃檯的一名男孩,對方畏畏的說著卡片已經過期了,只好又花時間重辦。

  「阿爾敏,這張要請客人簽名嘿。」

  「好的。」接下身旁的正職遞過來的單子,少年讓艾爾文簽名之後,收完費用就讓艾爾文刷卡,進去健身的區域裡頭。

  這間健身房規模滿大的,分成有氧區域、重訓區域和伸展區域,外頭還有淋浴間和更衣室,進出場是用刷卡的方式進出,臨時進出就靠工作人員開門。他以前常來鍛鍊,然而在跟莉莉絲交往之後,就漸漸比較少來了,伸展著身上的肌肉,奈爾已經往跑步機的方向走去了。

  做著重訓,他邊唏噓著自己體能的下降,一邊計畫著接下來該如何練回自己原本的身材。

  一個小時很快就到了,他跟奈爾打了招呼之後就刷卡出場,往淋浴間的方向走過去,當他準備走進到倒數第二間時,倒數第一間的門開了,裡面有個男人走出來,艾爾文沒作他想便直接進去淋浴間裡。

  將上衣脫下的那一刻他才想到自己的毛巾剛剛不小心順手放在更衣室的椅子上,打開門,打算再出去把毛巾帶進來,打開門的同時,倒數第一間的門又開了。

  嗯?往那個方向看過去,一個顯然剛洗好澡的男人從裡頭走出來,是和剛剛看到的人不太一樣,對方看了他一眼,側著身子就這樣走出去。

  喔……他懂了。

  拿了毛巾之後回到淋浴間裡面,艾爾文沖澡著,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他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承認並迅速的接受了兩個男人一起洗澡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