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維踏進辦公室,只覺得全身的骨架快要散掉了,他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打了內線到櫃台,說今天早上櫃台就交給他們了。

  「里維你怎麼了?聲音有點虛弱?」

  「我有點感冒。」沙啞的回應著,然後打開電腦開始辦公。

  到了中午,辦公室的門被打開,有個人邊嚷嚷邊走進來。

  「里維我來幫你送飯啦!聽說身體不舒服?難道是被掏空了?」

  「……你閉嘴。」接下那人遞來的飯盒,里維只回了這一句話之後就不想再開口了,一直到下午五點,他準時下班,雖然有抽空到現場看一下,但還是沒有多留。

  里維在一間小型的連鎖健身房工作,目前職稱是叫作店經理,他總是八點到,然後下午五點下班,下午兩點會有工讀生來上班,而晚上六點過後是最多人時段,除非臨時有事,不然里維很少會上晚上的班。

  自己開車回到家中,里維倒在沙發上,就這樣睡著了。




  夜晚,酒吧裡還是很多各式各樣的人,然而他這次才發現……周邊都是男人。

  艾爾文抹了抹自己的臉,沒想到自己居然會踏進這種地方,他以為自己這一輩子不會踏進同志酒吧,帶著微笑拒絕了第三個來搭訕的人,額角微微的抽痛著。

  「你好。」他跟站在櫃檯裡頭的人打著招呼,對方對他微微笑,等著下文。

  「你有認識一個人叫作莉莉嗎?」

  櫃檯裡的人停頓了幾秒,才露出專業的微笑:「我沒有聽說過喔,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打擾你了。」點點頭,幫自己結帳之後,艾爾文踏出了酒吧,抓抓頭。口袋裡的手機震動著,他看著上面的短信──「我們談談好嗎?」

  嘆了一口氣,他沒有回覆,而是走去街口坐大眾交通車離開,路上他一直在思考著那一天發生的事情,按了按隱隱作痛的太陽穴,再次嘆了一口氣。

  當艾爾文在床上醒來,發現自己被脫個精光,下半身一片濕漉漉,以為自己被仙人跳了,卻發現錢包裡只少了一點錢,而衣服和證件也都還好好的。

  仔細思考著發生了什麼事情,卻只記得一個名字而已。今天他耐著性子上完班,按照自己的記憶在跑到酒吧,卻得到這樣的答案。

  打開自己的家門,發現客廳已經有個人待著,艾爾文只覺得自己頭更痛了。

  「艾爾文……」

  「我想我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莉莉絲。」耐著性子說著,「我沒辦法接受妳跟我訂婚之後,另外還有其他喜歡的人。」

  看著眼前一頭黑髮,精明能幹的女性,艾爾文只想到那個有點模糊的身影,他再次嘆出氣,暗暗想著今天自己已經不知嘆出多少口氣了,有些無奈。

  「艾爾文,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我想,我們都需要冷靜一下,抱歉。」拿起自己的公事包,艾爾文轉頭就走,無視後方的呼喚,也沒有打算再多逗留。

  開車到他同事兼好友奈爾的家,雖然難免被冷嘲熱諷了幾下,但奈爾還是讓他住下來了。

  「唉,抓到未婚妻劈腿,你也真是衰啊。」奈爾拿了兩杯酒,遞給坐在沙發上的人,一面回頭招呼自己的老婆早點睡,他們男人要好好談一下人生。

  「原本我也不相信莉莉絲是這種人,但是看到手機卻又不能不信。」啜了一口威士忌,抿抿嘴,「老實說我是不介意他之前交的男朋友,只是沒想到現在他們還有在聯絡。」
  「你們還是都冷靜一下吧。」奈爾攤在沙發上,「最近有要一起去嗎?感覺你跟莉莉絲在一起之後就沒有在鍛鍊了。」

  艾爾文思考一下才開口:「過幾天吧,最近有點事情。」

  「等你啊,我先去睡了。」奈爾站起身,伸了一個懶腰,拍拍艾爾文的肩膀之後就往主臥房的方向走去。

  「謝了,奈爾。」站起身,他走回客房,腦海裡還是這幾天的事情。

  不管怎樣,就是拼湊不出任何相關的回憶。

  那個人,到底是誰?

  而那一天,到底又發生了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