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醒三十題-葉藍部分,有興趣點題可洽http://www.plurk.com/greenhouse69
題目頂置在網誌上喔~

18.做早飯香醒

  關上瓦斯爐,藍河吁出一口氣,將用奶油煎好的裹蛋汁的土司鏟到盤子上,抹了點沙拉醬,再把放在一旁的火腿片放上去夾好,一呵氣間已經做好了。
  將沖泡好的奶茶和某個男人指定要吃的法國土司放在桌上,脫下圍裙後就走往房間的方向過去。
  推開虛掩的門,床上果然已經沒人了,他轉到另外一個房間裡,其中一台電腦上坐了一個男人,已經開好榮耀正在打小怪了。
  總覺得奇怪,明明自己比較早起一點,但只要做好了早餐要來喊人時,某個男人就會出現在隔壁房間進遊戲。
  「葉神,吃早餐啦。」喊了一聲,對方似乎沒注意到,藍河站過去一點,「葉秋大神,吃早餐啦。」
  應了一聲,但眼睛還是沒有離開螢幕,藍河挑了挑眉,「葉修你再不過來吃早餐,以後你自己弄早餐。」
  被喻為大神的葉修此時才緩緩的退出遊戲然後站起身,「走吧,我已經聞到味道了,很香的啊。」
  敢情您剛剛是裝傻是嗎?
  兩個人坐下,安靜的把早餐吃完之後,藍河開口問出自己的疑惑,究竟是為什麼葉修可以這麼準的在這段時間起床。
  「沒啊,就醒了。」吃下最後一口,「是說小藍河你真的很會做飯呢。」
  「喔、喔,謝謝……」突如其來被稱讚的藍河頓了頓,有點靦腆的接受了。
  「明天照舊啊。」說完,葉修將杯子和盤子放在流理台里,準備又往房間方向走去,「不愧是興欣頭號保姆呢。」
  「……你滾!!!!」沉默幾秒,藍河怒吼。


---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