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醒三十題-鬼白鬼部分,有興趣點題可洽http://www.plurk.com/greenhouse69
題目頂置在網誌上喔~


21.掀被子醒

  「啊、鬼燈大人。」還在搗藥的桃太郎看到走進藥房的人,站起身向對方打了招呼。
  「白豬……白澤呢?」
  「白澤大人還在裡頭睡覺。」
  「我進去一下。」說完,鬼燈就默默走到裡面他們休息的房間。打開門,可以看到被窩裡面還待了一個人,很難得的只有白澤一個人。
  「白澤。」
  「嗯……」翻了身,那個人依然熟睡著。
  「白澤大人是深度睡眠型的。」站在門口的桃太郎小小聲的提醒著,鬼燈只回了一句「我知道了,你先離開吧。」
  目送桃太郎離開還順手關上門,「喂白澤,起床。」
  「親一個……」抱著一顆枕頭,白澤把臉埋進枕頭裡面,然後說著奇怪的夢話。
  當鬼燈握緊拳頭,都快要失去耐心的時候,某個男人又說了。
  「鬼燈你就不要害羞了……就範吧……」
  孰可忍。
  孰不可忍!!
  「你這缺角的白癡神獸給我起床──」鬼燈邊怒吼邊一把扯開白澤的被子,後者則是驚醒,還很茫然的看著手上拿著棉被的人,「欸?」
  「欸什麼欸。」爬到床上,將原本床的主人踹到地板上,背對他躺下「晚安。」
  「啊?你為什麼在這?」吃痛的摸了摸屁股問著,得到一個「沒什麼理由」不冷不熱的答案,想要在開口的時候才發現到那個人已經睡著了。
  ……算了,都醒了。抓抓頭,白澤走去盥洗,留著那個閻羅王手下第一輔佐官還在自己房間裡睡覺,反正睡著的鬼燈比較親切。
  白澤之後從輾轉知道鬼燈會出現是因為休假後,微笑到嘴巴快要裂開,被看到後又被鬼燈冷不防的從正面揍了一拳。
  果然,還是最討厭那個人了唉。
  邊拿衛生紙塞住自己鼻孔的白澤下了個結論。


---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