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醒三十題-虹赤部分,有興趣點題可洽http://www.plurk.com/greenhouse69
題目頂置在網誌上喔~


15.對耳朵吹氣醒

  「前輩,起床囉。」
  隱隱約約中,他聽到了那個人的聲音,閉著眼睛,他想著對方接下來會怎麼叫他起床。
  床微微的塌陷,他可以感覺到有個人靠近他,溫暖的吐息在耳邊刺激著。
  「虹村前輩,起床囉。」好聽的聲音刺激著耳膜,原本他準備睜開眼睛的那一秒,一股氣息竄進耳道中,他猛然睜開眼睛。
  「赤司!」
  「前輩不要再裝睡了。」上一秒還在對方耳邊吹氣的赤司征十郎一臉「我就知道」,準備要下床,「我做好早餐了,前輩快盥洗然後來吃吧。」
  「早安吻呢?」
  「啊?」赤司征十郎看著還在打呵欠的男人,彷彿他剛剛聽到的都是笑話。
  「沒有早安吻我就不離開床。」倒回床上。
  ……這男人只有十歲吧?看著倒在床上一副「你拿我沒輒」表情的人,赤司征十郎扯了扯嘴角,也倒回床上,側躺著看向對方。
  「那我就只好把前輩的早餐讓給隔壁的紫原囉?」
  「不行!」虹村修造立刻爬起身,然後打算下床去盥洗,當腳穿上拖鞋的那一秒他被一股拉力往後扯,回頭想問對方怎麼了的時候……
  他的雙唇被一股溫暖的柔軟輕輕觸碰了短暫的一段時間,大概也只有三秒而已。
  「早安,虹村前輩。」
  虹村修造笑了笑,探過身再次親了親對方的雙唇,「早安啊,赤司。」


---

17.把玩手指醒

  中午時分,兩個人相約在中庭的草地邊一起吃中餐。吃飽飯沒多久,虹村修造躺在赤司征十郎的腿上。
  「哎、借我睡一下。」
  「咦?前輩?」
  自己的大腿上多了一些重量,想要再多說什麼卻因為對方已經開始睡覺而作罷。
  取來放在一旁的書本,他靠在一旁的樹幹上,靜靜的翻閱著。
  等到書看完,那個人依然沒有醒來的跡象,他只好開始觀察著那個人的睡顏,結果虹村修造翻了過身,調整了一個比較舒適一點的動作繼續睡著。
  赤司征十郎悄悄的拉起虹村修造的手,將自己的手掌輕輕靠在上面,有人說打籃球的人手掌會比較大,不過兩個人的手差不多大,然而那個人的手掌總是給他一股安心的感覺。
  輕聲的笑著,將自己的手指插入虹村修造的指縫中,緊緊扣著。
  雖然不知道還能這樣牽著對方的手多久,所以會想要把握每一次的機會……
  看著對方骨節分明的手指,輕輕的凹了凹,彷彿玩上癮了。
  「嗯……」手動了動,虹村修造睜開眼睛,往自己的手的方向看過去,有點疑惑。
  「前輩的手很漂亮呢。」
  「男生的手有分什麼漂亮不漂亮的嗎?」爬起來,往對方身上倒過去,臉還埋在赤司征十郎的頸窩邊,「不過如果你喜歡就好了。」
  二度寢之前,赤司征十郎只聽見對方咕噥著。
  「赤司的手我也很喜歡……」
  沒有後續,赤司征十郎只覺得有點熱,拉了拉領口。
  那應該是虹村修造的體溫傳遞過來的吧,嗯。


---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