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於2011.10特傳同人本《[an:ti]MEDICINE》
※因本子已完售,之後會陸續將正文全數貼上:)


------------------------




  「這真是太美了……」急忙撲上去,上頭的男人將底下的同性扒個精光,猴急的樣子讓底下的人輕輕的笑著。

  除了面具還牢牢覆在臉上以外,他們都已經是赤裸的在床上。

  這時候除了本能反應出來的事情之外,應該沒有其他的事情會發生了,是吧?

  上頭的男人俯身啃咬著對方修長的腿,從小腿到大腿,下半身的性器官就這樣硬挺挺的暴露在空氣中,呼吸也越來越濃重。

  當他的手指想要探進對方的後穴時,有一隻手阻擋了他的動作。

  「等等。」聲音清冷,翻身到對方上頭,居高臨下。

  「怎、怎麼了?」男人疑惑的問著。對方卻只勾起一抹神秘的笑容,一手扶著對方高挺的器官,在自己臀部的縫細輕輕的蹭著,引來男人舒服的呻吟。

  當男人以為下一秒就會被溫暖的甬道包圍時,自己的雙腿卻被拉開。在他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被對方的器官用力插入。

  硬生生撕烈的感覺讓他不禁吼叫出來,而在上頭的人卻不把對方痛不欲生的表情當作一回事的動作著。但這樣的痛楚,卻沒有讓男人發現自己頸子上的血口。

  當他感覺到昏眩,而且頸邊泛痛的感覺時,已經來不及了。

  看著上頭男人的動作依舊,恐懼已經蔓延到全身。想要抵抗,卻已經失去泰半的氣力,最後他只能睜大眼睛,耳邊還傳來交合的淫靡聲。

  底下已經是濕漉的血紅色,紫眸看著這樣的畫面,上頭還在動作的人伸出舌頭舔了舔自己的下唇。

  在對方恐懼而夾緊的穴道裡頭射滿自己的體液。

  「感受到,我的愛了嗎?」

  性愛就像種毒藥,是毒,也是藥。

  當高潮填滿自己全身的感官之後,解救了當下的寂寞,最後才讓你知道斷絕的痛苦。



  舒服的緩了一口氣,當抽身的那一剎那,頭卻被冰冷的器具指著。

  「起來。」聽這聲音,大概是個十六、十七的少男吧?他乖乖的站起身,然後一絲不掛的走下床,和聲音的主人對峙著,精液和血液混雜而順著地心引力,滑過大腿往下。

  看著這樣的畫面,對方面具底下的臉無語,卻似乎皺了起來,持著槍枝的手依然沒有放下。

  仔細端詳著眼前人所戴的面具。是般若呢,戴著妒婦惡靈化身面具的人想要幹麻呢?他心想著,卻笑笑沒有說出一句話。

  「拿下面具。」

  「不要。」

  「我叫你拿下來!」

  伸手將自己臉上的遮蔽物取下。

  此時,眼前的人卻不能控制的顫抖著,手上的槍也掉落在地上。走向前,然後伸手捧住他的臉,黑眼裝滿著不可置信。

  「哥、夏碎哥……」

  「我不是你哥哥。」他冷笑,揮去臉龐上那雙溫暖的手,「更不是夏碎。」

  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捉著對方的手,反折到對方背後。拉進他們的距離之後,從後在他耳邊輕輕的說著。

  「我是編號002,請多多指教。」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