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黑赤,有雷請迴避

---

  「我覺得我們之間,不能再這樣了。」

  「哲也?」從床上爬起,腰間和私處依然是酸楚和痛。聽到這句話,他心底有種不祥的預感,看著背對自己、坐在床邊,身上還帶著些許抓痕的戀人。

  此時此刻,卻無比的陌生。

  黑子沉默的穿上自己的衣物,拿起擱在門邊的行李袋。

  「我們都暫時冷靜一下吧,赤司君。」

  輕描淡寫的一句話、房間門以及家門闔上的聲音,赤司看著門板,久久不作聲。躺回床上,他才驚覺臉上已然是一片濕潤。



  ***



  緩緩睜開眼睛、閉上,然後再睜開。

  一天又開始了,爬起身,看著手機上顯示著十二月十七日,從黑子說出那句話已經過了三天。原本他以為自己會像書上寫得砸光家裡所有東西,或者是喝得爛醉之類的。

  可是他都做不到。

  他赤司征十郎,從來沒有嚐過任何挫敗的感覺,卻第一次替這樣的自己感到深深的絕望。

  曾經以為其實他沒有很愛黑子哲也,直到事實血淋淋擺在面前的時候才發現到投入的感情,比他想像的要多上更多。

  麻木的梳洗更衣,拿起包包準備去學校,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

  「赤司君、赤司君。」

  「什麼事嗎?」

  「我有一件事情想跟你說。」

  「嗯?」

  「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吧。」若不是看到白淨的臉上多了些許緋紅,赤司根本覺得眼前的人是在玩啥勞子的真心話大冒險。

  看著抓著自己袖角的手還微微顫抖著,赤司忍不住的笑了。

  「好啊。」

  ──怎麼又會想起以前的事情,將原子筆平放在桌上,他支著頤,目無焦距的似乎就定在台上的教授身上。

  黑子曾經說過的都是「喜歡」,那他可否愛過他?

  思至此,赤司才意識到他們也沒有許下什麼承諾,就連過夜也是前一天才跟對方溝通過後才有的。

  不過沒有承諾也好,至少他不用像個傻子一樣把那當作對方的一個溫柔,然後癡癡的等待兌現的一天。

  「請跟我交往吧。」

  要說出這一句話,是那樣的簡單,但要一直走下去……卻是那樣的困難,而到可能最後也是很簡單說出那一句──

  「我們分手吧。」

  手機震動,他點開來看,是黃瀨傳來的簡訊,難得見他沒有使用什麼表情符號,上面只寫著很簡短的一句話。

  「小赤司,你還好嗎……?」

  他看起來像是會為愛想不開的人嗎?

  「謝謝、我很好。」簡短的回覆之後,手機過沒幾秒又震動了起來。

  「沒事就好、之前聽到小黑子說小赤司沒有安全感就開始有點擔心了(泣」

  沒有安全感……是在指他嗎?

  赤司也曾試想過如果黑子結交到更好的女人或男人,他會不會也是如此認真的說出「對不起我喜歡上別人了」諸如此類的話語。當時只會覺得自己的面子掛不住,但卻沒想到這就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

  說到底、他就是想賴著黑子吧。



  ***



  沒有黑子的日子是一樣,他上課、下課,回家寫作業、吃飯、看電視、看書……做的事情和過去並無二異。

  只是想起那個人的時間則是日漸增長,甚至還會鬼迷心竅的到速食店購買平常不會喝的香草奶昔……有些煩躁的揉了揉頭髮。

  突然,手機響了。

  「喂?」

  「赤司君。」

  「……哲也。」

  「赤司君想清楚了嗎?」

  「我不明白。」

  聽筒傳來輕輕嘆氣的聲音,家門的鎖被打開,門被推開,黑子一手拿著手機,另一手則是順手關上門。

  「赤司君那樣聰明,應該會知道接下來我要說什麼。」

  聲音從話筒以及空氣傳進耳朵裡頭,赤司愣愣的看著對方從包包裡頭拿出一張紙。

  「你想說……分手吧。」抿了抿嘴,赤司忍著最後一絲流露脆弱的可能,生硬的說著。

  搖搖頭,微笑的將紙張遞到赤司面前,同時黑子也掛上電話。

  赤司沉默的看完,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開心才好,他只是緊緊的抱住黑子,炙熱的液體滲進對方的肩膀裡頭。

  抬頭望了一眼時鐘,黑子笑著摟緊赤司。

  「生日快樂,赤司君。」


  紙張輕輕飄落到地上,那是一張結婚證書,男方的簽名欄已經填寫完畢,只留著另外一格。

  而在底下,用鉛筆輕輕寫著幾行字。

  「想要跟赤司君一起。」

  「請嫁給我吧。」





---全文完

  後記:

  對不起,其實這篇是……隊長的生日賀文(掩面)
  結果號稱隊長迷妹的我居然沒有給肉,而是給一株盆栽這……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QAQQQ
  可是最後有甜了吧有吧QAQQQ

  最後還是祝我們的赤司隊長16歲(?)生日快樂嗚嗚嗚我都拖到一月了(痛哭
  我要去準備期末了對不起嗚嗚嗚

     末村芝 20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