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CWT32首販附贈的特典文本,於CWT33加印部分不會加印
 因為內容太恥了請讓我保留一點顏面(你確定還有?

---

帝光籃球隊練習結束後,一群滿身是汗的男孩們湧進休息室裡,將穿在身上的T恤脫下,然後換上制服,在各自打過招呼後離去。

「小黑子、我們今天一起去速食店好不好!」有著金燦燦髮色的男孩喊著,被問話的男孩只是套上自己的襯衫,慢條斯理的將釦子扣上。

「今天不跟青峰君1on1嗎?」

「小青峰說要去買寫真集所以先走了……超過份的!」

「嗯。」

「所以,小黑子陪我去嘛!」

一道冷淡的聲音穿過他們的對話,「哲也,你好了嗎?」站在門口,赤司背著自己的書包,雙臂環在胸前,挑眉。

「謝謝你的邀請,但很抱歉我可能無法前去。」套上外套,背起自己的書包,黑子用彷彿沒有任何情感波動聲線的說著,然後在黃瀨意外的眼神之下走到赤司的身邊。


「先走了,涼太。」擺擺手,「記得把門鎖好。」



走在路上,兩個人都沉默。

黑子忘記是第幾次了,他們開始會在練習結束之後一同走上回家的路,就算他提出想要吃冰,赤司也會不發一語的陪他過去,然後站在門口等他買完。

提起勇氣伸出手,輕輕握住對方的手。赤司的手比他大了一些,手指頭帶著微微的冰涼,但掌心卻是透出暖暖的溫度。

「怎麼了?想去速食店嗎?」

「沒有,想請問赤司君今天要來我家嗎?」挨近了赤司,黑子小小聲的開口:「我父母這兩天去溫泉旅,而且明天是休假。」

赤司笑了笑,手卻緊緊握住黑子的,雖然他無法整個包覆住對方的手,卻可以扣得很牢,「走吧。」



「是說我這次好像是第一次來你房間。」赤司落坐在床邊的地板上,環視著四周。

黑子的房間沒有特別的髒亂,書架上擺著許多文學以及籃球相關的書籍、雜誌,床邊還放著一個籃球,簡單得一如房間的主人。

「抱歉只有茶可以招待。」遞過一杯熱茶,黑子坐在赤司的身邊,眼底卻透露出莫名的一絲緊張。

「哲也泡得嗎?」笑著啜一口,然後擺在矮桌上,「想要做什麼就說吧。」

沉默了一陣子,黑子抬起眼睛,顯得有些惴惴不安,「我……想要抱赤司君。」

紅瞳因為意外而撐大了不少,赤司隨即在下一秒回過神,笑出聲。

確實,他們自從交往之後,除了牽手跟親吻之外什麼都沒有做過,但他也沒想到黑子會如此直接的提出。

「好啊。」赤司很坦蕩的回答著,「可是我想要洗個澡。」

「喔、好的,外面走廊走到底就是了。」

站起身,赤司將領帶扯下,順手將領口解開,拋下一句「我很期待你的表現,哲也」之後便走了出去。

過了十分鐘左右,赤司回到了黑子的房間,只穿著原本擺在浴室的那一件淡色浴袍,敞開的領口露出大片的肌膚,身上還散發著熱氣。

水滴磨蹭著髮絲而後落下,劃過那片罪惡的白皙,最終被浴袍所吸收。

黑子坐在床上,吞了吞口水,伸出手,那人便坐在自己的懷中。

「是第一次嗎?」赤司帶著惡趣味的笑了笑,伸出手解開黑子身上襯衫的釦子,然後將黑子推倒在床上,「你趁練習結束去沖澡過?這是預謀的?」

「對、嗯、不是……」有些緊張的看著跨坐在自己身上的赤司,黑子難得有些語無倫次。

居高臨下的看著黑子,赤司露出一抹有些意義不明的笑容。

「我無法趴跪著任你予取予求。」低身,伏在黑子的身上,耳朵貼在單薄的胸膛上,聽著對方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我一直是個任性的人,哲也。」

一下、兩下、三下。

好快。


---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