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你會忘記我嗎?」

  「赤司君?」

  「人習慣會將最美好的記憶深刻的記住,那分開後或許你應該完全不會想記得我,是吧?」

  「為什麼赤司君已經考慮到分開了?」

  「或許我正在等待走到盡頭那一日的來臨吧。」

  你的記憶裡,會存留我最美好的那一面抑或完全不會有那樣的形象?

  一切都要等到結束的那一天,才能有定論,就如一個人物價值的評論,是在死亡之後才開始被探討而定奪的。

  「赤司君想要分手?」黑子將手握住赤司的,「已經想要擺脫我了嗎?」

  「跟我在一起,你不會快樂。」赤司彷彿還眷戀著那溫度,沒有放開,雙眼直勾勾的看著黑子、看著那個一直站在自己身邊的男孩。

  虛無空洞而飄渺的情感,他明白自己只能給出這些,但當感情給了出去後,才發現失控的程度不斷的擴大,理智也越來越失守。

  發現到越是喜歡,就是越想要將這人囚禁在身邊──赤司征十郎每當看見對方清澈而毫無波瀾的淡藍色雙眼時,還是會湧起絲絲的掙扎。

  那樣美的眼眸、那樣純粹的情感。

  他只能閉上雙眼,一次又一次的在心底祈求著結束到來。

  「就請你將我打造你所喜愛的模樣吧,征君。」那是第一次,黑子喊出赤司君以外的稱呼,沒有顧慮對方難得露出的意外神情,黑子自顧自得說出:「若疼痛亦能深刻的被記住,請讓我的記憶裡都充滿著你。」

  緊緊扣住赤司的手掌,黑子望著兩人交纏的手,「但是,請你捨棄走到盡頭的想法。」

  如果要讓被盛開如花般虛幻的記憶所包圍,不如讓最真實的你以及記憶被記下。

  讓我不要忘了你,你也不會放下我。

  兩人如此一起走上歪斜、舖滿荊棘卻沒有終止的旅途。



---
27.無終點、無法停止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eauti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